My Design - SS501

My Design - SS501

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

没事幹的人,原来会炒菜!

我说媒体阿!小贤说的对!

你们真的是沒事幹的!


哇哈哈哈哈哈~~


小贤,你真是神!哈哈哈哈哈哈。。


猜到媒体会拿来炒新闻~~XDDD


媒体们,你们很会炒勒!
 
炒了些什么“菜”出来啊?好吃没有?
 
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

7 条评论:

  1. 哎呀,媒体的工作就是要炒啊。
    不炒就没新闻,没新闻就没东西做,没新闻就等老板炒鱿鱼了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哇哈哈哈。。水晶,你很快勒!XD
    要叫媒体下次炒饭。。因为,
    我们家男人>>>>>小贤。 他爱吃~咔咔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大笨蛋的小傻瓜2010年5月11日 11:02

    哇嘮~他們炒什麽好料來分享?
    我餓了~哈哈!!
    他不是神~ ==|||
    他是外星人~ 有sensor的~ XD
    所以他懂~哈哈哈!!
    我要笑死了!
    是不是那個tok tok的新聞啊?
    他整個很慘醬紫!kesian nya~~
    他喜歡吃炒飯哦?我以爲他喜歡ham~


    於是~~我又來了~哈哈哈啊!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水晶 (公馆负责人)2010年5月11日 14:12

    Haha
    一早上班就溜布落格嘛。
    那些记者炒下炒下,就可以进皇宫做满汉全席了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大笨蛋的小傻瓜2010年5月11日 19:09

    很貴的水晶你不要亂跑啊~
    等下被人家拿去賣掉你就知道~
    不是leh~我很難得有機會上班可以shopping的~XD
    所以來liao~
    滿漢全席~不可以有熊掌啊~等下阿奎的手不見去~XDD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哎呀。卖掉就卖掉咯,证明我有价值,而且还价值连城。。。:p
    难得shopping哦。。。
    我比你好很多,公司规定,我每天上班一定要去shopping,不去会被炒鱿鱼的!!! XD XD XD
    吃熊犯法的,现在人家都是用猪脚~~
    所以熊熊的手很安全的,不用担心. XDXD

    回复删除
  7. 我说小贤喜欢吃炒饭,其实我是乱掰的。
    上次在家园看到说双子座的男人喜欢会炒饭的老婆~~
    咔咔~让我想到小贤咯。。。XDD

    你们够力咯,聊到小奎的熊掌去了。。
    哈哈哈哈哈哈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