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Design - SS501

My Design - SS501

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

我们的以后。。。。。

嗯。。现在好像开始慢慢去接受。。。。。。


接受那~~~~我们不可能永远不会分开的事实。

你们的歌声让我开始勇敢去面对了~

这就是你们给的力量!勇气!



我相信豌豆们给你们的力量也不少吧~

每一次的舞台,豌豆们整齐有力的应援声。。。

让你们的信心增加不少。。。你们笑了也哭了~~~



不知不觉中,我们都在互相依靠了~~~~~



无论如何,我们都要往前走。。。。。

即使会分开,我也不会把我的视线从你们的身上移开的!

我会永远的注视你们直到永远。。。。영원토록~

 
 
我知道我写这个会被pia~ 写一写罢了。。 ><'' 对不起

2 条评论:

  1. 大笨蛋的小傻瓜2010年5月25日 16:03

    可以不要在我聽著영원토록的時候看到這個嗎~
    你要我哭幾次你才高興!!! T_________T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哈哈哈。。我现在也是听着영원토록在看。
    嗯。。心情没有那么坏了~
    因为这首歌给我力量!真的有那个力量!
    是少爷们吧?我会笑了。。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