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Design - SS501

My Design - SS501

2010年5月9日星期日

我和少爷们有缘还是没有缘?!

少爷们每次在官网的留言~
都是我第一个发现。。

“第一个”发现的意思是
《他们刚刚在那里留言[前后不到10分钟],我就看到了!》
 
我不是时常开dsp官网的。。最近比较少去那里逛了。。
然后,今天一早起身。大概7点50多分。。
不知道为什么,眼睛才睁开罢了~~
我突然就跑去login dsp官网。。
然后,看到这个。。크 로마뇽인
写着new。我就按进去看。。发现是小贤的留言~

于是,像平时那样。。我抓狂去~~ ==|||
[每次都这样。。咔咔~~ XDDD]
看下我的msn,竟然没有豌豆在线!
看下tsmy,也没有豌豆在线!
哇老~~ 是因为太早的原因吗?@@''

没办法下,我copy paste小贤写的去翻译。。
然后,看懂一点,看不懂很多。。哈哈哈~~
不过,发现很多这些 ㅋㅋㅋㅋㅋㅋㅋ~
好!应该没事的。。因为笑到这样。。。XDD
其实,当时看到[看得懂一些]小贤留言写叫我们放心。
那句话,就够了!^^

[众:那,你为什么抓狂?
因为,我没有完全看懂他写的!哈哈哈~~XDD ]

刚刚,我再次发现。。
我又错过了和贤在tok tok聊天!
[上次错过了小奎的。]
我继续抓狂!!! =(((((
因为,那个时候!我有在tok tok看他们聊!!!!!!
可是,我不知道那个是贤!
如果是你们,你们会怎样?! ><'''''''

其实,我想说~~
为什么每次都是我发现?!
然后,我又错过和他们在tok tok聊天的机会?!

下次去韩国旅行的时候,
会不会和少爷们擦身而过都蒙然不知?
안돼!!!!!!!안돼요!
我会哭死。。 ==|||

P/S:小贤在韩国时间843留言,这里的743。。
而我在750看到。。==|||||

5 条评论:

  1. 大笨蛋的小傻瓜2010年5月10日 22:56

    我想問說~
    你醬早醒你是吃蟲的蛤!==|||
    如果是我我真的會恨死我自己錯過那個機會~
    反正我也沒有機會的啦~
    所以我只會羨慕那些人~
    你不要再抓狂了哈~
    我看到他的tok tok簡直要死~
    笑死我的死~哈哈哈!kkkkkkkkkkk~
    很會笑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才吃蟲! ==||||||我不是鸟儿~~~
    突然那么早醒的。。
  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。。@@''
    我错过很多次机会了。。可以撞墙了~~
    嗯。。不过,如果当时我在tok tok写英文。。
    小贤会吓倒吧。。他不会看~~
    然后,大家会突然安静~~哇咔咔。。XDDD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大笨蛋的小傻瓜2010年5月11日 09:09

    hahahha!!你不要害人傢無語阿~
    不過我覺得他會說:“呀!不要寫英文!我看不懂!”
    哈哈哈哈哈哈!!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哇哈哈哈哈哈~~他肯定会这样子!
    笑死我~~~
    所以阿~要努力学韩文了!说了几千次了~~XDD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大笨蛋的小傻瓜2010年5月11日 11:05

    我的韓文通被人家買走了~
    shit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