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Design - SS501

My Design - SS501

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

我们家少爷们很可爱~

看到一个视频~~

SS501- 《家有仙妻》-抽抽的五只!

 

 

少爷们很可爱。。很抽~

很喜欢他们这样的相处方式。^^

很有默契的抽风。。

好像天生就注定在一起那样~

很自然的相处方式 。不做作~

 

在大街上也不顾形象的演出。。

拜托!你们是明星勒!可是,我喜欢!XDDD


五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就像是长不大的小孩。

古灵精怪的小孩。。好玩的小孩~~

任何东西都可以是他们的玩具。 

任何时间,任何地点,都能打成一片。


看他们一起闹,一起吵的。。

自然而然的,你会会心一笑~

恩。。可能也会狂笑~~ 哈哈哈哈哈。。

因为他们有时候,很抽风。。

哎哟。。我们家男人~也是小男孩。。

可爱的啦!可是,顽皮归顽皮。。

可爱的五只也会有互相关心的时候~~

就是喜欢这样的他们。。。


你们真的是我们豌豆们的宝贝! 

我爱你们!

 

5 条评论:

  1. 大笨蛋的小傻瓜2010年5月11日 21:11

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哪裡找來的東西!我笑到眼淚跑去來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阿奎很可憐!無緣無故被lap一腳!笨蛋!不是叫你醬玩的leh~

    真的是很喜歡他們沒有形象醬紫啊~~我的天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哈~~对咯。。
    他们什么都可以玩的~~
    小奎可怜,被利达踹了一脚。。咔咔~XDDD
    少爷们都很贴心哦!都走过来抱小奎~~
    珉珉还打一下金笨蛋。。哈哈哈~~
    相亲相爱的少爷们。。。。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这个视频很赞~这样都被你找到,厉害啦~
    我一边看一边在那边笑,
    他们整个是超可爱的咯~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之前看过这个视频。。
    怎么看都不会腻,看到少爷们站在大马路上跳舞,
    只能说,少爷们完全没有偶像包袱。。
    就是那么纯真,那么自然~~~
    所以,豌豆公主才会那么爱着少爷们!!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沁姐~~
    我无意间看到的。。嘻嘻~
    少爷们很可爱!一群大小孩~^^

    anna~~
    对咯!不顾形象的少爷们~~
    就是那么的自然。。越来越喜欢他们了!
    怎么办?!哈哈哈哈哈~~XDD

    回复删除